关于举办教辅分工会春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0      发布:[信息网络中心]张晓平    点击:61

各分会小组:

暮春时节,清风白云,绿荫如海,为丰富分会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相互间的交流和友谊,响应校工会的活动倡议,教辅分工会决定举办颐和园游园活动,请各分会小组认真做好活动的各项组织工作。现将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21年5月13日上午

活动地点:颐和园

乘车时间:5月13日(周四)中午8:30

乘车地点:开水房门口

返回时间:5月13日(周四)中午12:00

二、有关要求

1、请各工会小组于5月10日下班前将报名人数和人员发送至教辅小组长群中(由于预订车辆和用餐原因,报名过时,人员不再变动)

2、凡教辅在职教职工工会会员均可参加(准备好公园年票),同时欢迎教职工家属参与(家属需自行购买门票和午餐);

3、入园佩戴好口罩,并保证手机能正常自查健康宝;

4、请各工会小组长认真核实参加人数。负责召集本单位教职工按时乘车前往和返回,并协助教辅分工会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5、若遇恶劣天气,活动另行通知。

 教辅分工会

2021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