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辅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发布:[信息网络中心]张晓平    点击:46

暮春时节,清风白云,绿荫如海,为丰富分会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相互间的交流和友谊,响应校工会的活动倡议,5月13日,教辅分工会组织66名教职工参加颐和园半日游,旨在通过春游活动让大家在春的季节放飞心情,远离紧张的工作压力,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从而激发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

  教辅分工会提前准备、统筹安排,大家9点准时在校水房集合,穿着休闲,面带笑容,对春游活动满怀的期待洋溢在脸上,随后经过20分钟的车程到达了颐和园的新建宫门。合影留念后,大家沿昆明湖行走,一路欣赏花香美景,观赏园林里的古建筑,时而欢声笑语,时而停下脚步与美景摆拍。

微信图片_20210518153224


微信图片_20210518153236


微信图片_20210518153239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一次放松与调整。大家徜佯在春风中,沐浴在阳光里,增进了交流,开阔了视野,体验到教辅分工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