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辅分工会关于报名参加2021年第十三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5      发布:[信息网络中心]张晓平    点击:76

各工会小组: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和《健康北京人—全民健康促进十年行动规划》精神,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提高我校教职工健康素质,促进羽毛球运动在我校的普及和发展,校工会决定举办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本届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欢迎各工会小组的老师们积极报名参加。

(一)参赛对象:

教辅分工会会员

(二)参赛队组建

1.以教辅分工会组队,人数6-8人

2.每轮比赛设男子双打、混合双打1、混合双打2三个场次

(三)比赛日期及地点

2021年6月12日,体育馆

(四)报名日期及方式

   报名即日开始,截止到2021年5月28日下午17:00。请各工会小组长将报名表交至文体委员张冲老师。

(五)注意事项

参赛队员应与组委会签订《自愿参加责任及风险承诺书》。参赛队员必须确认自己的健康状况良好。


 


 


 

教辅分工会


2021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