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扬斗志 激情绽放 教辅分工会软式排球比赛报道

发布时间:2021-05-31      发布:[信息网络中心]张晓平    点击:46

 由校工会主办,北地教职工排球协会承办的第十三届教职工软式排球比赛于5月6日拉开序幕,教辅分工会队员历经7个比赛日、15场的激烈比赛,获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

     在前面4场小组赛中,队员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相互鼓励,积极商量对策,应对对方的每一次攻击,不服输的士气让观赛人员大饱眼福;分工会拉拉队积极呐喊助威,给队员们加油打气。经过一番苦战,最终挺进进入决赛。在决赛中,面对实力强的队伍,队员们展现出高度的团结协作精神,积极配合,减少失误,抓住每一次赢球的机会,最终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

软排赛场照片

软排比赛照片

     在这次比赛中,教辅分工会参赛队员表现出了高度的集体荣誉感。他们努力拼搏,团结奋斗的精神为我教辅增添了生机与活力,展现出我教辅蓬勃向上的气息。相信在今后的活动中,我教辅教职工将会更加积极的参与其中,积极团结,为我教辅营造更加和谐的气氛,注入新的后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