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歌儿献给党】教辅党总支歌咏比赛排练进行时(一) 高度重视、积极组织

发布时间:2021-06-07      发布:[信息网络中心]刘金朝    点击:149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师生用歌声抒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校党委研究决定于2021年6月8日举办“心中歌儿献给党”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教辅党总支快速响应、积极组织、精心筹备,于5月7日即拟定“教辅党总支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活动方案”,成立歌咏比赛工作小组,教辅党总支书记胡远彪老师、教职工声乐协会会长孟大虎老师担任组长。教辅党总支到各党支部逐一走访动员,教辅11家二级单位中层领导以上率下踊跃报名合唱团,1天内即完成百人合唱团的组团工作,展现了教辅高度的组织凝聚力。

自5月12日起,合唱团每周进行2至3次排练,教辅各二级单位领导与合唱团成员克服工作繁忙的困难,团结一心、不辞辛苦、认真排练。领导们在排练现场时而用幽默的话语驱逐大家排练的疲惫,时而给大家鼓劲加油,至6月6日全校彩排前教辅合唱团共排练十几次,老师们纷纷表示度过了一段虽辛苦劳累但美好难忘的排练时光。

微信图片_202106070026531


微信图片_20210607002653


微信图片_202106070026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