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歌儿献给党】教辅党总支歌咏比赛排练进行时(二) 人才济济、各显神通

发布时间:2021-06-07      发布:[信息网络中心]刘金朝    点击:155

教辅党总支合唱团成员百余名,全部由教辅11家二级单位的老师组成。教辅老师人才济济,各有所长。合唱团的艺术指导、指挥、伴奏编曲、领唱、领诵、伴舞、视频制作、宣传报道全部由教辅各单位老师们独立完成。

艺术指导兼指挥陈艳老师来自自然资源战略发展研究院,陈老师为了教辅合唱的整体效果,主动放弃能够一展个人风采的领唱工作,勇挑艺术指导兼指挥重担,精心设计演唱形式、动作、和声等,甘愿奉献、精益求精,只为了最佳的合唱效果。

伴奏编曲郝日青老师来自信息网络中心,郝老师为了呈现完美的伴奏音乐效果,对两首参赛歌曲的伴奏涉及到所有乐器曲谱进行了重新改编和缩混,高质量的伴奏音乐为教辅合唱增光添彩。

领唱孟大虎、朱青峰、郝日青、邵菲菲四位老师分别来自自然文化研究院、信息网络中心、国际会议中心。他们除了跟随合唱团合练,还经常单独抽出时间练习,流畅优美的领唱成为合唱中的闪光点。

领诵于光、蔡敏两位老师是自然资源战略发展研究院、体育馆的领导,他们一丝不苟地对朗诵词、找音乐节奏,响亮的声音、满含深情的朗诵给合唱团老师们带来极大地激发与鼓舞。

伴舞陆勤芸老师来自体育馆,为了更完整的舞台效果,陆老师在彩排前连夜增加舞蹈动作,为合唱舞台表演添加更多层次感。

视频制作、宣传报道组的郑彦威、罗尧、薛梅、于伶伶四位老师也都尽职尽责,认真做好视频制作、拍摄工作照、宣传报道等工作。

合唱排练的组织保障工作由教辅党总支、分工会配合完成,整个排练过程组织有序、保障有力。各单位工会小组积极组织,顺利完成安排演出服装、编排队形、协调通知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607004144


微信图片_202106070041441


CH3U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