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歌儿献给党】教辅党总支歌咏比赛排练进行时(三) 团结一心、为党献歌

发布时间:2021-06-07      发布:[信息网络中心]刘金朝    点击:154

教辅党总支合唱团的百余名老师分别来自自然资源战略发展研究院、自然文化研究院、期刊中心、信息网络中心、图书服务中心、博物馆、档案馆、体育馆、实习基地管理中心、地大国际会议中心等11家二级单位,这么多单位的老师们协调在一起进行合唱排练需要克服众多困难。十几次排练过程中,全体成员克服困难、毫无怨言、积极奉献、认真排练。第一二周排练主要进行学唱、练唱、发声、记词等练习,第三周排练主要进行动作道具等练习,第四周排练主要进行练唱配合、打磨细节、演唱流程等练习。

大家最初不敢开口唱,一时找不到合唱的感觉。在陈艳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大家逐渐克服畏难情绪,积极调整状态,不断尝试更好的合唱形式。为了不影响排练进度,几位老师生病戴着口罩都在坚持排练,展现了教辅奋发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在这个迎接建党100周年的特殊时刻,教辅合唱团老师们上下团结一心,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合唱排练,力争取得好成绩,赛出风采、赛出水平,以深情的歌声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

微信图片_20210607010006


CH3U1549


CH3U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