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期刊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1-06-11      发布:[教辅党总支]薛梅    点击:7

习近平总书记59日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对办好哲学社会科学期刊提出殷切期望。回信在我校期刊中心引起强烈反响,期刊中心及时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深入贯彻学习回信精神。决心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为契机,更好地推动我校学术期刊的发展,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打造高品质学术期刊贡献力量。

习总书记在回信中谈到“几代编辑人员守正创新、薪火相传,在弘扬中华文明、繁荣学术研究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国内外赢得一定声誉,你们付出的努力值得肯定。” 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哲学社会科学前沿研究的高度重视,不但是对《文史哲》编辑部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们学术期刊全体人员付出辛劳的高度认可。

期刊中心共有4个中文期刊,1个英文期刊,作为科学传播、思想传承的阵地,始终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和实践研究,严把政治导向,在选题策划、栏目组织上要坚持不懈地刊发传播我国高水平原创文章,让世界和更多的科学家分享研究成果,“让世界更好认识中国、了解中国。”


微信图片_20210526094649



文史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