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期刊中心党支部邀请颜帅编审做“未来的学术传播与评价”主题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1-06-11      发布:[教辅党总支]薛梅    点击:9

    2021年6月4日上午,应期刊中心主任施光海教授和党支部书记曹菁老师邀请,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名誉理事长、中国期刊协会理事、教育部科技委管理学部委员颜帅编审为期刊中心全体职工作了“未来的学术传播与评价”主题学术报告。

     颜帅编审基于自己丰富的期刊出版管理及国际交流与合作经验,从传统的期刊编辑工作,到学术出版的国际、国内现状,以及未来国际学术传播与评价的发展趋势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学术期刊的众多研究成果及最新认识。

     时值建党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不久前给《文史哲》编辑部作了回信,对期刊工作给与了高度赞扬和肯定。学术期刊作为国家科技创新的重要组成部分,担负着传播最新学术成果的重要使命。作为期刊人,我们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意识形态阵地,在传承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与时俱进,积极推动科技创新高水平成果的传播,为祖国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颜帅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