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辅分工会顺利完成海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选民投票

发布时间:2021-11-06      发布:[信息网络中心]张晓平    点击:191

 2021年11月5日,海淀区第五选区教辅分工会投票站于9点至21点顺利完成海淀区第十七届人大换届选举投票工作。上午8点50,地调楼321室,监票人员、计票人员和工作人员共12名人员按照工作职责全员到岗就位,鲜红的投票箱端放正中,现场气氛热烈而庄重,在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和选民代表等监督下,统一开箱计票,计票人员当场验票并认真清点、统计选票。9时选举投票工作正式启动,参加投票的选民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当场领取选票;按照选举程序,根据自己的意愿认真填写选票,积极行使民主权利,然后郑重投入票箱。选举投票持续至5日21时,随后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组织开展计票工作,经统计,海淀区第五选区教辅分工会投票站共101位选民参加了投票,投票率达到100%。 

 为确保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顺利开展,我分会按照学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整体安排,认真准备,及时成立了换届选举工作小组,从选民基本信息登记、选民榜张贴、提名推荐候选人到正式选举投票均严格按照选举条件和程序进行,投票过程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规范投票程序,并引导广大教师选民分时分段投票,保障了投票选举工作顺利开展。

微信图片_20211118114402

投票站布置

C80A5595

工作人员到场

C80A5604

投票箱验箱封箱

C80A5611

验票

C80A5616

分发选票

微信图片_20211118144714

开箱验票

微信图片_20211118144856

统计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