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辅党总支举行“亮牌服务计划”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20      发布:[信息网络中心]刘金朝    点击:213

为了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结合教辅各单位一线窗口多、服务要求高的特点,教辅党总支近期开展了“亮牌服务计划”。在公共服务窗口设立“党员先锋岗”、“服务示范岗”,推行设岗定责、承诺践诺,引导教职工立足本职、担当尽责,做爱岗敬业、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表率。

经过二级单位筛选、基层党组织推荐,教辅党总支共推选出党员先锋岗22个、服务示范岗10个参与“亮牌服务计划”。2021年12月16日下午在会议中心南楼二层报告厅为入选教职工进行了授牌仪式。

C80A6472

党员先锋岗

C80A6475

党员先锋岗

C80A6481

服务示范岗

 “党员先锋岗”、“服务示范岗”的示范可以更好地提升教辅各部门的工作水平,促进形成“优秀榜样在身边、人人积极争先进”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