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辅党总支召开2021年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0      发布:[信息网络中心]刘金朝    点击:234

教辅党总支于2021年12月16日下午在会议中心南楼二层报告厅召开教辅教职工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教辅党总支书记胡远彪主持。胡远彪同志传达了学校全面警示教育大会的相关精神,并做了典型案例通报,警示教辅教职工在工作中要严守底线、不踩红线,警钟长鸣。

C80A6511

    全体参会代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小事》。片中的基层领导碍于人情,盲目自信,没有坚持工作原则,终铸成大错。给党员干部们敲了警钟,工作一定要严格自律,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才能更好地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统一。

会议要求,各支部、各单位要迅速传达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要以这次警示教育为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案为戒,履职尽责,强化担当,切实管好自己的责任田,不断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切实履行对分管工作领域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廉洁从业、廉洁治学,共同涵育教辅各单位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