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放松,工作不停工 ——自然文化研究院全体职工抗疫、工作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2-05-31      发布:[教辅党总支]薛梅    点击:102

在首都疫情防控进入重要关键时期的情况下,自然文化研究院全面落细、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做到“防疫不放松,工作不停工”的总体部署。

自然文化研究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校内和社区志愿服务,刘晓鸿、孟大虎、员雪梅、阙建华、赵卫真、彭梦莹等同志纷纷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校内校外一条心,顶着烈日酷暑,不怕吃苦、细心周到、无私奉献,他们是抗疫斗争中一道靓丽风景线,为校园和社区志愿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体现了共产党员不怕困难、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

全力落实学校防疫要求,自然文化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党支部书记刘晓鸿,党支部青年委员彭梦莹,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第一时间报名校内工作,在疫情缓解可以轮换的情况下,为保障学校安全,毅然要求继续坚守,舍小家保大家,坚持驻守在抗疫和工作的最前线。

居家办公的教职工也默默奉献,及时处理各项任务和工作,加强在线沟通,密切联系,保障不论是否在岗居家,工作成效不打折扣,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居家办公期间,自然文化研究院顺利完成了“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的举办,保证《自然文化概论》教材出版工作顺利进行,开展了自然文化与科普研究项目申报,周二讲堂·自然文化系列讲座以线上形式火热开展,同时启动科学家精神系列讲座,作为协助单位完成北京市科协主持拍摄的科技工作者主题MV《薪火》……,做到了“防疫不放松,工作不停工”的学校要求,充分体现了自然文化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

1


2

                                                      

自然文化研究院党支部

202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