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图书服务实习基地联合党支部 开展“服务育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8      发布:[教辅党总支]薛梅    点击:0

为加强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落实服务育人要求,2022年9月27日,自然资源图书服务实习基地联合党支部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服务育人”主题党日活动。

1


本次活动依托香山革命纪念馆展陈内容,带领大家参观了中共中央从进京“赶考”到进驻香山,再到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并筹建新中国的过程,观看了《开国大典》珍贵影像、照片,还有天安门升起的第一面五星红旗。缅怀历史,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跨过时空感染着我们,他们坚定信念、执着奉献,勇于变革、善于创新,为国为民、艰苦奋斗,为我们树立了光辉榜样。

2


支部成立2年多以来,自然资源战略发展研究院、图书服务中心和实习基地管理中心的干部职工不忘服务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责任,爱岗敬业,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发展需求,不断提升智库、图书和实习的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为学校发展贡献了力量。

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在校党委校行政的关心和指导下,自然资源图书服务实习基地联合党支部必将继续在各项工作中积极作为,增强服务育人实效。